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
2013.01.18 心情故事~

辞职了, 接下来的路应该怎样走, 说真的我真的还不知道,很多朋友以为我找到工作了所以辞职,
但是其实真的没有~

我没有那么快有打算, 顺其自然吧~~

我已经26岁了, 我觉得我的人生依然还是模糊的, 可能这是好事来的, 人不需要太聪明太精明的, 只有自己开心就好~~

我发现到我EQ真的很差, 很容易就伤心流泪, 活了那么久, 竟然还没有学会!





新年后, 我将重新上路, 重新去过另外一种生活~~~, 朋友们, 替我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