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德国酥饼 ~ yummy yummy

最近很流行的其中一种饼, 据说入口即化, 很香很酥~ 搞到我心痒痒的, 很想试试~~但是 马铃薯粉该上哪里买呢?毕竟我家乡不是大城市, 应该很难找到吧?

没有想到一次和妈妈出去购物, 竟然被我发现了它的踪影~~~哇靠, 还真的有呢~

嘻嘻, 买了回家, 懒懒的我还是没有动手, 先收集多点这饼干的资料先才打算动手!

结果参考了 fish lee 和 yumi 的2位分享与食谱, 心里有了大概之后, 我就动手了咯~~


 将将~~~效果出奇的好, 还真的很香很酥...爱死了!!谢谢 fish lee 及 yumi的分享, 食谱我就不上咯, 因为这饼干最近在面子书超级红, 很多人都有, 如果真的想要的话, 去参考yumi 及 Fish lee 的部落格~~


P/S : 在烤这饼干之前, 我还特别去烦了冰雨恋, 冰冰, 谢谢冰冰的指导, 感恩!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