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cheddar cheese cake

一直以来, 每次做cheese cake我都很头痛, 因为我都会遇到蛋糕烤不熟的问题。即使每次我食谱一样, 温度一样...但终究还是逃不过命运....

说不灰心, 是假! 为什么人家的那么容易呢? 是我烤箱问题吗?我的一位烘培姐姐yvonne说, 可能是我烤箱问题, 她也建议我换食谱....

不死心的我, 这次用了carol老师的食谱...

希望这次顺顺利利!!!

嗯, 漂亮吗?只是蛋糕太绵密了!!!很容易被粗鲁的我给弄烂!吃起来太软太软了!有点像吃ice cream哦!! (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