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巧克力蛋糕 ~ 仿照 tiramisu

有一个很可爱的妹妹生日了, 嗯, 她很喜欢我做的cheese cake的, 但是我这次改一改, 做这巧克力蛋糕给她!
我从7.30pm 忙到11.00pm, 累死了!因为对于挤花我功夫还不到家, 很担心这蛋糕被我毁了!很幸运的是这次打奶油出来的成果我超级满意, 我觉得我开始捉到那point在那里了!希望继续进步!
上面的白色是白色巧克力, 我削到太细小了!哈哈!
希望她会喜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