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水蜜桃香草蛋糕 peach cake

收了一个同事的订单~~~她孩子喜欢吃水蜜桃, 她想要弄到像花那样~~

所以趁冬至前夕, 我就做了这9寸蛋糕!!

看!!它真的好可爱哦~~~乖乖的等待长大中~~~是不是很漂亮??哈哈!!




当当!!待冷了, 我就开始空手脱模了咯~~~我先打发奶油, 再抹上蛋糕上! paiseh啦, 本人对于涂奶油还是经验不足!! 我的妈妈咪呀!!! 笨手笨脚的, 看, 蛋糕做得美, 可是奶油真的有待进步!唉! (滴血中....)



看, 我一颗一颗把水蜜桃给铺上了咯!!超级累人~~~因为还是很害怕!!怕会毁了这蛋糕~~~

瞧!!变身了咯? kawaii呐~!!





蛋糕装饰完毕! 将将!

虽然对于涂奶油不是很满意, 但整体看起来还ok啦!!

冬至快乐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