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气馁的我

从上星期到现在, 我做了几个蛋糕~
cheese cake是我以前蛮成功的作品,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? 连续几天的作品, 我都不是很满意, 因为我的cheese cake不但烤了蛮久的时间, 还很难脱模!
我听取了网友的建议, 在底部放了烘培纸, 蛋糕出炉了!结果, 那烘培纸竟然会湿湿的?奇怪?难道烘培店的人拿错给我了吗?
后来, 我参考了君之的做法, 底部抹油~~~嗯!!蛋糕是比之前那个好一点, 但是还是沾模了!!很气馁!!我完全被折磨到凌晨2点才睡~
今天, 我再次询问了网友和姐姐, 再次更改我的方式~
今晚再努力试试看!!!
天啊, 保佑今晚顺利脱模好吗?我要求完美的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