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Light Cheese Cake


收到了生日訂單, 匆匆忙忙做了2個蛋糕(一個下午), 趕死我了!
對於這cheese cake, 我採用蒸烤法, 對於烤的時間,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, 只能自己掌握, 因為我試過用了2個小時都還是不熟, 所以蛋糕總是被我拿satay棒插了又插~~~

等蛋糕好了, 完蛋了!怎樣裝飾呢?
在我還沒有做這2種蛋糕時, 我真的問了很多人, 尤其是海綿蛋糕的奶油~~~我一直詢問了很多朋友, 還好朋友都很樂意教我, 非常謝謝她們!!感恩!!!認識到她們真的很好!!

說回這cheese cake, 我可是一點如何裝飾的概念都沒有, 還好我參考了我的姐姐Yvonne Lo, (她也是一位超級厲害的烘培的人, 我們在FB認識的), 我問了她的意見, 再參考了她的做法~~~~
當當當~~~~~


我的cheese cake完成了!!! 謝天謝地, 終於讓我來得及趕上2個蛋糕給人, 而且聽說對方也很滿意!!!

謝謝!!!感恩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