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Hello Kitty 饼干~

超级喜欢卡通的我, 当当当~~~ 我来了!!我要试试看做hello kitty 饼干~~

还好我已经买了一切所需要的烘培用具, 加油, 五月!








半个小时过去了.....








原本还很兴奋的我, 现在笑不出了, 因为面团很难做造型, 太干了~~~~ 不, 我一定可以的~~~~








又20分钟过去了......



呼, 终于成功了~~~希望进烤箱时, hello kitty 不会变样~~~~



 不错哦~~~超级口爱的说~~~~很满意~~~~



把这折磨人的hello kitty 关起来~~哈哈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