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北海道戚风蛋糕

第一次做的北海道蛋糕~

唉,一生病好了就手痒痒的, 上网看到很多朋友做北海道蛋糕, 很漂亮的说!心痒痒的我就试试做看看, 反正成品出来也不多, 家人应该吃得完吧?!

 
毕竟是第一次, 手忙脚乱的! ( =-= 好像即使不是第一次, 每一次都手忙脚乱的)

成品出炉啦!!!将将!

嗯, 蛋糕是不错吃, 但是奶油馅我放不多, 而且我觉得还可以进步!anyway, 总算完成了!sunday 整个早上只是忙这个罢了!

P/S :别人的都很漂亮, 相比之下我要努力的空间还有好多好多!
超级喜欢这蛋糕的, 瞧!是不是很细密? 很好吃!外观虽然不是很漂亮, 但是我觉得味道已经ok了! 加油! 五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