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2012年最严重的病~

最近暂停做蛋糕, 因为眼睛出毛病了!

上次做完蛋糕交给人后的第二天,右 眼睛痒痒的!起初不以为意, 后来演变成红红了, 眼睛铺满了红血丝~~很热很痒!

我去了farmasi买了眼药水来滴, 嗯!算是控制了!星期一那天(24.12.2012)我发烧了!倔强的我依然故我, 去买药吃!吃了好点, 可是并不是完全复原, 只是好了又再来!

到了圣诞那天, 我真的很不舒服, 喉咙也肿了, 右眼并没有好, 依然红红!烧也没什么退, 一直很反复!到了夜晚, 我竟然发冷, 只是头热热, 身体即使盖了2张被都还是冷!

到了26号, 我受不了了, 很烧!简直是发高烧!眼睛演变成一双眼都红肿, 简直是金鱼眼!我去了医院, 医院说我烧到39度, 叫我验血!就这样, 我一个人在医院呆了差不多2个小时多, 报告出来了, 还好不是什么大问题, 只是细菌感染, 导致发烧发冷, 头痛!我共和公司请假了2天!
到今天27号, 我吃药了一直睡, 从昨天起到今天, 我看我已经睡了超过12个小时!!!

烧是退了啦!但是眼睛还是红红的, 视线还是迷迷糊糊!而且还发现昨天护士抽血的地方竟然瘀青了!

唉哟, 怎么在2012年结束之前发生这样的事情呢?

希望眼睛快点好!!嗯, 这瘀青倒是小事!!最重要眼睛快点复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