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

超级满意的 Special Birthday Cheese Cake


更改了我烘培的方式, 这次蛋糕终于乖乖脱模了啦!!!超级开心!!外皮烤到真的不错!很满意!看到它乖乖的, 很安慰!

这订单是我印度同事送给她丈夫的生日蛋糕~~~ 为了不让她失望, 我很可是花了比平时还要久的时间来装饰 (明明就是自己慢手慢脚)

当!当!当!!!

美丽吗? 像不像一朵花???? 

我是觉得ok啦!只是铺peach方面, 我还要更努力!!! 昨天的帖子看到朋友给我的鼓励, 很安慰, 很感恩, 谢谢你们!婷婷会继续努力的!
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