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海綿奶油蛋糕~ Birthday Cake

這是訂單的另外一款~我第一次塗奶油, 對於塗奶油, 打奶油, 我真的之前沒有試過~硬着頭皮來!!
在這之前, 我已經試過一次打奶油, 失敗了!請教了Fish Lee, 我的壞姐姐, (哈哈哈, 她也叫我壞妹妹), 也看了她的video, 再請教了幾個朋友, 終於鼓起了勇氣再來!

這成品, 我是覺得不是很完美, 但是也滿意了!!!


還好海綿蛋糕吃起來, 超級松軟~ 好好吃!!!配上奶油, 真的不錯! 謝謝Soh Pin Tee 老師的食譜!!

P/s : 這是第一次拍的, 後來我把那水蜜桃拿走了, 放了蛋捲, 再擠上巧克力, 賣相讓我更滿意, 可是厚~~~~~~~我忘記拍照了!!!嗚嗚嗚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 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